快速链接

人才培养

学生党员发展

关于拟接收张朔语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书

来源: 日期:2022-12-30点击: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遥感系博士生党支部拟于近期讨论接收张朔语为中共预备党员。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张朔语,女,汉族,硕士学历,籍贯河北,1997年5月22日出生,20219月至今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攻读博士学位,2021年9月24日申请入党,2021年10月20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22年11月15日被列为发展对象。入党介绍人为杨翔宇和王晓宇。

该同志思想积极进取,政治觉悟端正,对中国共产党有清晰的认识,入党动机端正。按时参加学习日活动并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在学习上勤奋好学,生活中乐于助人,群众基础良好。

综合其现实表现、政治审查、短期集中培训等情况,经支委会研究,拟在报经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预审同意后,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和表决是否同意接收张朔语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为增强发展党员工作的透明度,强化群众的监督作用,减少工作中的失误和偏差,确保新党员的质量,特作公示。

公示起止时间:2022年12月30日至20231月4日。

公示期间,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遥感系博士生党支部接受党员和群众来电、来信、来访。

联系人:王晓宇

联系电话:18811128587

来信来访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主楼B537


中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遥感系博士生支部委员会

签字(盖章):

2022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