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技部重点研发专项“高精度原子自旋陀螺仪技术”启动会在我院召开

来源: 日期:2016-10-19点击:

10月18日,科技部重点研发专项“高精度原子自旋陀螺仪技术”启动会在我校顺利召开。科技部国家遥感中心王琦安主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刘刚教授出席并讲话。清华大学李家明院士、中国计量院李天初院士、科技部国家遥感中心景贵飞副主任、锐敏处长、张驰主管、房琦项目主管,北航科学技术研究院王荣桥院长、科学技术研究院高新办张江主任、张利格项目主管参会,与会专家有国家授时中心张首刚研究员、中科院物理所刘伍明教授、北京理工大学周勇教授、武汉大学施闯教授、华东师范大学徐信业教授、中科院半导体所郑婉华教授、中科院光电院袁洪研究员、西安交大赵玉龙教授、中船重工719所佘亚军研究员、以及航天二院203所高连山研究员等。

本次启动会应科技部重点研发专项的要求,成立了项目咨询委员会、项目监理组、项目专家组,以及项目整体组,为本项目的顺利进行进行技术、管理、财务等多方面的督促、监督与帮助。本次会议中,项目承研单位与各参与单位就项目完成过程中所负责的任务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讨论,对各单位之间如何协作、技术衔接、知识与技术共享等问题初步达成了共识,并初步形成了项目协作任务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