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通知公告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务通知 -> 正文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第二批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方案

来源: 日期:2023-05-04点击:

根据教育部和学校有关文件精神,现启动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第二批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方案。安排具体如下:

(一)具体招生计划

根据研究生院已下达学院的招生计划指标,新下达:全日制学术学位博士研究生指标8名,其中7个已用于补录第一批符合条件的考生,具体见附件公示。本次拟招生1名,具体如下:

序号

拟招生导师姓名

拟招生专业代码

拟招生专业名称

拟招生人数

拟招生方式

备注

邮箱

1

钱政

080402

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

1

硕博连读

全日制

李老师xiaoluli@buaa.edu.cn

上述招生计划数据可能根据实际招生情况调整。

二)招生工作方案

详见《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方案》,http://yqgdxy.buaa.edu.cn/content.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1099&wbnewsid=8933

三)具体安排

1、所报考学生需通过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时间为:20235417:00——2023年5月6日12:00,通过国家报名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进行网上报名、缴费,考试方式选择“硕博连读”。

2、申请材料电子版提交截止时间为:20235812:00前,邮箱见招生计划里表格。纸质版请20235812:00前交到新主楼B830

3、资格审核:202359日前,学院网公示具有复试资格的名单。

4、复试时间:拟定202359日—511

5、考核方式为线下面试的方式,具体安排后续通知。

注意事项如下:

1、网上报名系统生成报名号并成功支付报名费,方视为完成网上报名,请务必在网上报名时间内完成网上报名,报名时注意考核方式的选择。

2、建议考生在报名前与导师联系,最好在经得导师同意之后再报考我院博士研究生。

3、招生期间请考生保持邮箱及电话畅通,及时接收学院相关通知。(邮箱及电话以在教育部系统报名时所填写为准)。

咨询投诉电话:010-82338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