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通知公告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务通知 -> 正文

北航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招收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结果公示

来源: 日期:2023-03-30点击:

如有拟录取考生放弃或学校名额追加,将根据北航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招收2023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复试录取工作方案中的录取规则,依次递补录取。

未被原一志愿专业研究方向拟录取考生可申请同一报考专业不同研究方向调整复试申请。

仪器科学与技术(080400)的03光电探测技术及仪器研究方向,电子信息(085400)04光电信息技术研究方向,接收同一报考专业不同研究方向调整复试申请。具体联系邮箱详见《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招收2023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复试录取工作方案》。

如有异议,欢迎通过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学院办公室反映。

公示时间:10个工作日,具体见附件。

联系电话:010-82338326

学院办公室地址:新主楼B-830室

复试结果陆续发布中,具体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