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学院新闻

最新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最新新闻 -> 正文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仪光杯”羽毛球赛

来源: 日期:2023-04-21点击: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于2023年4月15日、4月16日举办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第二届“仪光杯”师生羽毛球赛。

比赛精彩纷呈,同学组配合默契,教师组“宝刀未老”,一记记平抽、放网、挑球、吊球、杀球等技巧层出不穷,让人目不暇接。球场上球员的激情庆祝与球场下观众的热情呐喊交相辉映,尽显新时代仪器师生的崭新风貌。

经过一番精彩激烈的对决,最终第二届“仪光杯”师生羽毛球赛的全部单项冠军顺利产生,男子单打组郑朝同学获得冠军,王晓宇、张智翔同学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女子单打组黄婉莹同学获得冠军,雷迅、王璐同学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男子双打组邬战军、贾明老师组活得冠军,张智翔、颜亮亮组和安东来、曲星光组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混合双打组雷迅、颜亮亮组获得冠军,洪小玲、范荣华组和缪亦涵、曲星光组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学院工会主席许东老师、专职辅导员肖皓文分别为混合(男子)双打和女(男)子单打前三名颁发奖品和荣誉证书。

“羽”你欢乐相约,“仪”起健康同行!第二届“仪光杯”师生羽毛球赛的顺利举办,提高了师生参加阳光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加强了师生间的沟通与交流,构建良好的导学关系,书写“坚定不移、坚忍不拔、坚持不懈”的陀螺精神。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第二届“仪光杯”师生羽毛球赛在一片欢呼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