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党群建设

工会教代会关工委

关爱女工健康 仪器光电学院邀请国家公共营养师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 日期:2022-03-10点击:

三月春风,与爱同行。为增强学院女性教职工的健康管理意识,普及健康科学知识,提升广大女职工的幸福生活指数,2022年3月9日下午,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工会邀请到国家体脂管理师、公共营养师于胜利,开展了一场以“健康身材管理”为主题的健康讲座,现场为近30名女性教职工送上别样的三八节礼物。

讲座中,于胜利结合自身经历及丰富的专业知识,分别从肥胖的本质及危害、如何科学减脂、合理膳食做了系统的讲解,科普了一些减肥的误区,分享了一些健康饮食搭配案例。整个讲座内容丰富,通俗易懂,贴近妇女,贴近生活,使在座女性朋友们受益匪浅。

讲座结束后,大家踊跃提问,积极互动,加深对所学知识的印象。参加讲座的老师们纷纷表示,将根据专家的建议,不断提高自我健康意识,树立正确健康观念,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将以积极、健康的心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争做健康自信美丽的新时代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