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党群建设

党风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

SY17172党支部组织顺利召开预备党员吸收大会

来源: 日期:2018-06-11点击:

 

65日晚,SY17172党支部在新主楼B707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发展郑航和谭杰同志成为预备党员,为支部增添了新的活力。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熊凯主持。

                                                                                                                                                                                                                                                                                   

 

大会开始,首先是对郑航同志发展问题的讨论。郑航同志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表达了自己渴望早日通过组织考察、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愿望,也分析了自己的优缺点,深入剖析了自己在个人要求等方面的不足,明确了今后应不断改进加强的内容,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组织靠拢。郑航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后,其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介绍他们对拟发展对象培养考察的情况,对每个同志的优缺点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希望他们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之后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郑航同志能否入党进行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其加入中国共产党。

 

会议第二项是讨论对谭杰同志的发展讨论,谭杰同志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及入党志愿,入党介绍人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最终谭杰同志以全票通过了表决,成功地被组织接纳为预备党员。

 

大会第三项,两位同志面对党旗宣誓,表达自己对党的忠诚。相信他们的加入能够扩大组织的影响力,给广大同学带来更多正能量。

 

最后,支部书记隗同坤同志对顺利发展的同志们表示祝贺,并希望各位同志严格要求自己,在各方面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让党员同志真正在同学们当中发光发热。

 

/韩雪

摄影/刘希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