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党群建设

党风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

仪器光电学院SY17172党支部在两校区召开党小组会议

来源: 日期:2018-10-12点击:

108日下午,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SY17172党支部学院路党小组在新主楼B828进行了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党小组组织张吉主持召开。与此同时,SY17172党支部沙河党小组在沙河校区召开党小组会议。  

 

首先,张吉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共党员要在思想上、行动上要按照党章严格规范自己。党员必须树立正确的唯物主义世界观,做一名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

接着,党支部展开了发展党员的准备工作讨论会。党支部决定,在1019日召开SY17172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答辩会,选出参加学院入党答辩的候选人。讨论会上,党员们就答辩会的筹备工作展开讨论与分工。于此同时,党支部在沙河校区的党员们也召开了学习会议以及发展党员预备会。

在学院路校区成立党小组,学院路校区与沙河校区两地同日召开相关会议的方式,是SY17172党支部开展党支部工作的创新型举动。此次会议,为SY17172党支部发展党员做了充分的准备。  

记者:郭美杉

摄影:郑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