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党群建设

党风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

仪器光电学院SY17172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召开

来源: 日期:2018-12-04点击:

1129日晚,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SY17172党支部在新主楼B707召开了组织生活会。

会议以“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主题,支部各预备党员、正式党员依次发言陈述,反思和总结近段时间自己在政治理论学习、工作生活、科研中的问题和不足,还有同学结合阅读《红岩》的感悟指出:即使我们处在当前的和平环境下,也必须居安思危,保持坚定正确的政治信仰和信念不懈怠。其他同志也都秉承“实事求是”的原则,严肃认真又心平气和地指出发言人的问题所在,并提出宝贵的改进意见。

党支部书记隗同坤同志陈述了近期的工作总结,并深刻反思了自己工作上的不足,并表示每位党员都要摆正心态找差距,不遮丑不遮羞,要用虚怀若谷的谦逊态度、闻过则喜的坦荡胸襟来对待批评,才能听到真话、实话,批评和自我批评就能正常开展起来。

批评与自我批评是中国共产党的三大作风之一。勇于和善于开展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是我们党在长期革命和建设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作风,是增强党的生机与活力的一大法宝,也是搞好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指导原则。只有经常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虚心地接受批评,才能不断地改造自我、提高自我、完善自我。

/周咏平 时延君

/刘希明 彭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