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党群建设

党风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

仪器光电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赴雄安新区参观学习

来源: 日期:2018-10-15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1013日,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组织60余名教工党员赴雄安新区参观学习。

201741日 ,中共中央、国务院决定在此设立国家级新区,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的历史性战略选择,是继深圳经济特区和上海浦东新区之后又一具有全国意义的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同时,雄安新区又是具有优良革命传统的革命老区。

 

此次活动仪器光电学院教工党员参观了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央企一条街”及雄安建设的启动区和核心区,亲身感受雄安速度。参观白洋淀湿地公园,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调研考察的道路,欣赏独特的生态之美。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雁翎队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感悟雁翎精神。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在日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筑牢理念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握思想之舵,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扎实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坚定信念和崇高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