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国际交流

国际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会议 -> 正文

第七届国际仪器科学与控制技术会议

来源: 日期:2008-10-10点击:

大会现场
我校副校长徐惠彬教授致欢迎辞
大会主席金国藩院士致开幕辞
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卢瑟福-阿普尔顿国家实验室空间科学部主任R. Holdaway教授做大会报告

10月10日,第七届国际仪器科学与控制技术会议(ISICT)在我校新主楼第一报告厅开幕。国际仪器科学与控制技术会议(ISICT)是我校主办的系列国际会议之一。会议由我校和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中国计量测试学会、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中国航空学会、中国宇航学会、中国自动化学会等单位共同主办,我校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承办。

我校副校长徐惠彬教授,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卢瑟福-阿普尔顿国家实验室空间科学部主任R. Holdaway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金国藩教授,北航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院长房建成教授出席了大会开幕式。来自中国、英国、美国、日本、巴基斯坦等国家的高校和科研机构的二百多位仪器控制领域的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大会开幕式由大会组委会主席、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院长房建成教授主持,我校副校长徐惠彬教授为大会致欢迎辞,大会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教授金国藩院士致开幕辞,大会组委会副主席、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副院长王中宇教授也在开幕式上发言,向各位与会代表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开幕式后,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金国藩教授,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P.J.Fleming教授,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卢瑟福-阿普尔顿国家实验室空间科学部主任R. Holdaway教授等专家分别就仪器的自校准技术、多目标空间工程系统设计、空间科学及技术的民用化等课题做了精彩的大会报告。

此次会议共收到国内外学者的学术论文1000余篇,大会收录论文297篇,由美国SPIE正式出版发行,ISPT、EI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