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正文

精仪所博士生第一、二、三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在我心中,爱党有多深”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 日期:2020-06-19点击:

 

为了激励支部党员的学习热情,考核支部成员的学习效果,2020610日上午10时,精仪所博士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联合举办了主题为“党在我心中,爱党有多深”线上知识竞赛活动,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参与这次活动。

 

1 封面

此次知识竞赛以党建基础知识为主,主要考察《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知识,题目包括填空题、多选题和单选题,满分100分。为了保证竞赛的公平性,在线上答题设置中进行了相应限制。竞赛结束后,根据考试成绩和考试答题时间,最终确定了一二三等奖。

 

2 答题界面

 

 

3 竞赛排名情况

本次趣味学习实践活动是线上学期丰富同志们学习方式的重要尝试和探索,相信通过本次考试,一方面调动了同志们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另一方面也加深了同志们对于党的理论知识的深一步理解和强化,对于凝聚支部力量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同志们也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居家期间,不放松党建,不放松学习,继续以实际行动支援祖国建设。

图文/茅耘恺 王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