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科学研究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我院斩获2018第十五届全国敏感元件与传感器学术会议“优秀论文组织奖”

来源: 日期:2018-11-19点击:

全国敏感元件与传感器学术会议作为我国敏感元件与传感器领域内规模最大、范围最广、水平最高、影响最深远的行业盛会,已成功举办十四届,有力推动了我国敏感元件和传感器及相关技术及理论的快速可持续发展。本届(第十五届)全国敏感元件与传感器学术会议(STC2018)以智能感知、物联天下、产学研用、创新驱动”为主题,于20181112-14日在河南省郑州市举办。  

在全国敏感元件与传感器学术团队联合组织委员会的指导和大会程序委员会的努力,特别是在全国敏感元件与传感器技术领域科研工作者的大力支持下,本次会议经过程序委员会和外审专家认真评审,遴选出204篇优秀论文汇编成集,涵盖了传感器基础理论、新型敏感材料、MEMS传感器、柔性可穿戴传感器、传感器制备工艺技术、传感器测试技术与工艺装备、传感器应用与产业化、物联网技术的研究与应用等方面的内容。在我院的积极组织和鼓励下,我院学子踊跃投稿共发表12篇论文,展现了我院学子在敏感元件与传感器领域的学术风采,丰富了学术会议的讨论内容,为参会的各位代表提供了新的研究思路,部分论文获得会议“优秀论文奖”,我院荣获“优秀论文组织奖”。  

通过STC2018,分享了传感器科研领域前沿和最新研究成果以及产业化方面的成果和经验,为国内外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的专家、学者和工程技术人员提供了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促进了我国敏感元件与传感器领域最新成果与最新技术的推广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