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科学研究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我院房建成、孙津济等发明的“一种小体积低功耗永磁偏置外转子径向磁轴承”荣获专利金奖,全伟荣获专利优秀奖

来源: 日期:2017-11-17点击:

中国专利奖由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共同评选并颁奖,是专利领域由我国政府颁发的最高奖项。自1989年设立以来,中国专利奖积极适应我国自主创新发展需要,在评价内容上进一步突出专利的质量导向,更加注重专利的技术先进性,强调专利运用的实际效益及其对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对行业发展的引领。自2010年起,中国专利奖评选工作由原来的两年一届调整为每年一届,并增设了“中国外观设计金奖”。

本次评奖中,由我院房建成、孙津济和王曦老师发明的“一种小体积低功耗永磁偏置外转子径向磁轴承”荣获专利金奖预获奖项目,郭雷、曹松银、张然、文新宇和我院全伟老师等发明的“一种复合分层抗干扰滤波器的设计方法”荣获专利优秀奖预获奖项目。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