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人才培养

学生发展与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发展与服务 -> 正文

关于拟同意曹李培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示书

来源: 日期:2022-11-15点击: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测控系博士生第一党支部拟于近期讨论曹李培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曹李培,男,汉族,大学本科文化,籍贯海南文昌,1997年3月24日出生,2021年9月入学,现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2020级本科生带班辅导员,2020年9月24日申请入党,2020年10月14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21年10月15日被列为发展对象。2021年10月27日经支部大会讨论、表决,同意接收曹李培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于2021年11月24日批准曹李培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自2021年10月27日至2022年10月27日。入党介绍人为李庆海和闫家璇。曹李培同志于2022年9月22日向党支部递交了书面转正申请。

该同志预备期的现实表现:该同志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能够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四个意识”;在思想品质上忠诚老实,真诚善良;入党动机纯洁,志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工作上认真负责,勇于担当,担任过多项学生事务,在预备期内,完成了多次院校级重大活动的组织协调,具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学习上积极进取,勤于思考,勇于创新;为人乐于助人,与人为善,与身边老师同学关系良好;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工作,作为2022北京冬奥会志愿者服务于延庆赛区,为冬奥的成功举办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

综合其现实表现和支部考察等情况,经支委会研究,拟在报经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同意后,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和表决是否同意曹李培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为增强发展党员工作的透明度,强化群众的监督作用,减少工作中的失误和偏差,确保党员的质量,特作公示。

公示起止时间:2022年11月15日至11月21日。

公示期间,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测控系博士生第一党支部受党员和群众来电、来信、来访。

联系人:温晋婷

联系电话:13600068557

来信来访地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主楼B516



中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测控系博士生第一支部委员会

签字(盖章):


2022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