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人才培养

奖助育人

第二届“仪光杯”篮球赛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 日期:2023-11-24点击:

2023年10月30日,为庆祝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建校71周年及仪器学院建院20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强调的体育强国精神,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与体育强国建设的理论逻辑与实践路线,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于学院路校区组织开展第二届“仪光杯”篮球赛决赛活动,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金鑫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届篮球赛冠军赛由启航队对阵快乐养生篮球队,季军赛由AIDLab队对阵eng组队。中午12:30分许,比赛正式开始。对阵双方势均力敌,快节奏的运球、传球、投篮、得分使比赛气氛逐渐热烈,数个三分投球将比赛推向高潮,每位队员都拼尽全力、奋力一搏,争夺最后的胜利者。中场投篮环节,各队女生屏气凝神,数次投中,为本队贡献力量。最终,启航队力克对手,以54:40的比分加冕冠军,快乐养生篮球队获得亚军;eng组队以95:86的比分获得季军,AIDLab队获得殿军。

颁奖仪式上,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金鑫老师为各个获奖队伍颁发奖牌,并为冠军队伍启航队颁发冠军奖杯——“仪光杯”。

至此,本届“仪光杯”篮球赛圆满落幕。通过本次比赛,展现了北航仪器学子们精彩的竞技水平与积极的体育精神,体现了北航仪器人永不言败、拼搏向上的昂扬风貌,弘扬了敢为人先、不断拼搏的永恒“陀螺精神”。今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仪器学子必将在更多领域力克困难、发扬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