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关于拟接收黄浩璟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书

来源: 日期:2022-09-16点击:

SY21172党支部拟于近期讨论接收黄浩璟为中共预备党员。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黄浩璟,男,汉族,硕士研究生在读文化,籍贯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容县,1999年8月20日出生,2005年至2011年就读于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范罗岗小学,2011年至2014年就读于广东省江门市第一中学景贤学校,2014年至2017年就读于广东省江门市第一中学,2017年至2021年就读于北京市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探测制导与控制专业,现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仪器科学与技术专业2021级硕士研究生。2018年3月1日申请入党,2018年4月1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22年5月13日被列为发展对象。入党介绍人为程千硕和刘辉。

该同志思想觉悟较高,入党动机端正,思想品质良好,多次参加党支部组织的党日活动,思想行动上紧跟党中央的步伐。待人友善,团结同学,做事沉稳有目的,能够在同学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综合其现实表现、政治审查、短期集中培训等情况,经支委会研究,拟在报经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预审同意后,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和表决是否同意接收黄浩璟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为增强发展党员工作的透明度,强化群众的监督作用,减少工作中的失误和偏差,确保新党员的质量,特作公示。

公示起止时间:2022年9月16日至9月23日。

公示期间,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SY21172党支部接受党员和群众来电、来信、来访。

联系人: 唐维威

联系电话: 18062420847  

来信来访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主楼B座


中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SY21172支部委员会

签字(盖章):

2022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