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人才培养

仪光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仪光风采 -> 正文

关于拟同意郝墨涵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示书

来源: 日期:2022-11-14点击:

大装置博士生第四党支部拟于近期讨论郝墨涵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郝墨涵,男,汉族,博士研究生在读,籍贯内蒙古包头市,1995年8月26日出生,2020年9月入学,2020年9月28日申请入党,2020年10月13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21年10月13日被列为发展对象。2021年10月20日经支部大会讨论、表决,同意接收郝墨涵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于2021年10月20日批准郝墨涵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自2021年10月20日至2022年10月20日。入党介绍人为邹云天和马龙岩。郝墨涵同志于2022年9月20日向党支部递交了书面转正申请。

在预备期内,郝墨涵同志认真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知识,在理论上不断充实完善自我,党性修养显著提升,积极参加党支部的各项活动;在科研中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对待问题认真严谨,不畏惧困难;生活中团结同学,乐于助人,积极参与组织生活,具有较强的集体观念和团队精神。

综合其现实表现和支部考察等情况,经支委会研究,拟在报经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同意后,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和表决是否同意郝墨涵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为增强发展党员工作的透明度,强化群众的监督作用,减少工作中的失误和偏差,确保党员的质量,特作公示。

公示起止时间:2022年11月14日至11月18日。

公示期间,大装置博士生第四党支部接受党员和群众来电、来信、来访。

联系人:杨思怡

联系电话:17863974590

来信来访地址:宁波创新研究院5号楼411



中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大装置博士生第四支部委员会

签字(盖章):

2022年 11 月 1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