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人才培养

学生发展与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发展与服务 -> 正文

关于拟同意杨律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示书

来源: 日期:2022-11-08点击:

大装置博士生第六党支部拟于近期讨论杨律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杨律,男,汉族,本科文化,籍贯湖北阳新,1996年6月5日出生,2018年9月入学2020年9月26日申请入党,2020930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21930日被列为发展对象。2021年10月20经支部大会讨论、表决,同意接收杨律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于2021年10月20批准杨律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自2021年10月202022年10月20入党介绍人为刘祀浔和袁琳琳。杨律同志于2022年9月20向党支部递交了书面转正申请。

杨律同志在预备期积极参加党支部和团支部的活动,坚持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旗帜鲜明的拥护党的领导和党的各项重大决定,具有牢固的为人民服务的意识。该同学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谦虚好学,工作认真,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同时团结同学,关爱他人。

综合其现实表现和支部考察等情况,经支委会研究,拟在报经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同意后,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和表决是否同意杨律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为增强发展党员工作的透明度,强化群众的监督作用,减少工作中的失误和偏差,确保党员的质量,特作公示。

公示起止时间:2022年11月8日至11月14日。

公示期间,大装置博士生第六党支部受党员和群众来电、来信、来访。

联系人:曹聪                     

联系电话:15652790733                     

来信来访地址: 杭州研究院(余杭)八方城11号楼302                 



中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大装置博士生第六支部委员会

签字(盖章):

2022年 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