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国际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2014年“量子导航技术联合实验室”学术交流年会暨首届“天奥电子”奖学金颁奖会召开

来源: 日期:2014-10-31点击:

副总经理刘类骥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技术总监杨林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博士生李茹杰同学做报告

1029日下午,北航新主楼B707会议室座无虚席,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和成都天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的“量子导航技术联合实验室”在这里隆重举行学术交流年会与“天奥电子”奖学金颁奖会。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院长房建成教授、副院长刘刚教授、成都天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类骥和技术总监杨林等相关领导及“量子导航联合实验室”的全体师生参加了会议。

大会上,成都天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类骥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公司在原子钟和北斗手表及时频产品的开发与应用,最后希望有志于在成都开拓一片天地的优秀学生加入到公司。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院长房建成教授宣读了首届“天奥电子”奖学金评选办法及获得者名单。成都天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类骥、技术总监杨林和经理办公室主任叶静分别为获得“天奥电子”奖学金一、二、三等奖的学生颁发奖学金和荣誉证书。

最后,“量子导航技术联合实验室”原子陀螺方向的七位博士生分别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对原子陀螺的发展方向、理论研究和实际应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