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国际交流

科研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科研合作 -> 正文

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

来源: 日期:2015-12-03点击:

11月27日,学院党委在B828会议室召开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会,学院班子成员及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学习会由赵书记主持,她说,这两项法规的实施,是从严治党、实现依规依纪治党、切实加强党纪监督的重要举措。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是广大党员和领导干部的共同责任。

研究生指导主任张京娟老师从《准则》和《条例》修订版中党组织和党员不可触碰的几个界限入手,解读了《准则》和《条例》内容。在学习过程中,大家还结合实际情况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赵书记最后强调,各支部要组织本支部党员集中学习领会《准则》和《条例》,把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保证《准则》和《条例》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