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国际交流

科研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科研合作 -> 正文

天津市政协副主席王治平等领导来学院考察调研

来源: 日期:2015-06-23点击:

2015年6月19日上午,天津市政协副主席王治平、天津市投资促进办公室主任尤天成副主任张连军、副局巡曾琰、武清开发区总经理刘东海、武清区招商局局长萧庆东等领导一行到学院考察调研。学院院长房建成、党委书记赵慧洁等院领导和各系所领导、教授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房建成院长首先对王治平副主席等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汇报了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同时表示非常希望能够加强与天津市武清区的合作,共建研发转化基地。

王治平副主席介绍了天津的情况。天津市有着良好的产业基础,在京津冀一体化协调发展的大背景下,天津的发展又步入一个全新的阶段;在高新技术产业领域,天津也具有非常好的环境和基础。王副主席希望武清区与北航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