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国际交流

科研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科研合作 -> 正文

遥感系教工、研究生、本科生党支部赴天津滨海航母主题公园开展“手拉手”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2015-06-15点击:

2015年6月6日,学院党委书记、遥感学科责任教授赵慧洁带领遥感系教工党支部、博士生纵向党支部、14级硕士生党支部、11级本科生党支部成员一行27人,赴天津滨海航母主题公园开展“手拉手”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包含参观“基辅”号航母、交流讨论两个环节。
在参观环节,大家登上“基辅”号航母,参观了8万余平米的舰上开放面积,包括舰载武器、作战指挥中心、情报舱、航母科技馆、舰船发展史、水兵倾斜舱、勇士走廊等。
在交流讨论环节,赵慧洁教授为大家讲解了航母作为典型目标在光学遥感中的特性和识别时的注意事项,几位同学们体验了航母甲板光谱测量的流程,老师和同学们一起交流了参观“基辅”号航母的知识收获和情感体会。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遥感系师生的爱国热情,加强了投身国防和国民经济建设的决心,增进了同学们对所学专业及应用领域的理解,同时也系紧了师生之间的感情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