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国际交流

科研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科研合作 -> 正文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2015年“奔跑吧,仪器人”元旦晚会圆满结束

来源: 日期:2015-01-06点击:

由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工会、研究生会、学生会主办,SY14173班、1217大班协办的奔跑吧,仪器人主题元旦晚会于20141230日在学术交流厅落下帷幕。本场晚会由北航网络信息中心、中国工商银行四环北路支行、北旅国际旅行社赞助。

晚会很荣幸邀请到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院长房建成教授、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张建华老师以及学院的各位领导和老师、各学院研会主席等嘉宾前来观看。

伴随着开场乐队带来的两首歌曲和幽默诙谐的开场视频,“奔跑啊,仪器人”元旦晚会正式拉开帷幕。不能来到现场观看节目的小伙伴们,也可以通过ihome的直播观看整场晚会。

本次晚会的节目主要来自于硕士研究生各年级、博士研究生、本科各班级、魔术社、光翼舞蹈团和光翼合唱团,更加难得的是硕士辅导员、博士辅导员和本科生辅导员也参与到了表演中。整场晚会节目形式多样,既融合了仪器光电学院的学科特色又展现了同学们的文艺风采。

合唱团的《卷珠帘》光彩夺目,话剧《梦幻奇缘》元素多样、内容深刻,民族舞《竹楼情歌》物资曼妙,小品《非诚勿扰》贴近生活。魔术表演《伞影幻彩》将晚会推向一个高潮,魔术师高超的手法技巧让台下观众看的目不转睛。晚会最重量级的节目莫过于房建成院长带来的独唱《呼伦贝尔大草原》,房院长中气十足的声音,深厚的演唱功底使得场下观众掌声不断。

除了精彩的节目,晚会让大家最心动的环节当然是现场抽奖了,现场观众通过ihome墙互动并参与抽奖,房院长、工会主席许东老师和建华主任从中抽取了51名幸运观众,他们分别获得了由赞助商提供的洗衣机、蓝牙键盘等精美礼品,这注定是一个收获满满的夜晚!

本场晚会美轮美奂,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演职人员们为在场的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这也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及力争上游的决心和勇气。2014年是收获满满的一年,我们学院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我们也将带着我们过去的辉煌和对未来的希冀继续努力,朝着更加美好的2015年大步前进。奔跑吧,仪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