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会

来源: 日期:2023-02-28点击:

2023年2月27日上午,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会。会议传达了学校2023年度工作会精神,全面部署了仪器学院2023年工作要点。学院党委书记刘刚、院长徐立军,部分院班子成员及各系所支部书记、主任(所长)参会。

院长徐立军首先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党的建设等8个方面对学校2022年工作进行了系统回顾。随后,介绍了学校2023年工作要点的总体要求和8大方面、31项要点工作,并作了具体工作部署。

党委书记刘刚传达了赵长禄书记的讲话精神,并从审计工作、从严治党、教师考核等方面详细阐释了仪器学院2023年度工作重点。

本科教学副院长张京娟、分团委书记李鹏、行政副院长徐小斌分别就本科生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及学院网站建设等进行了安排部署。徐立军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3年仪器学院将迎来建院20周年,各系所要及早成立筹备小组,对院庆系列活动进行计划和部署,同时要重点落实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等重要工作。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仪器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始终昂扬向上、攻坚克难,加快内涵式发展,为学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