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15级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来源: 日期:2015-10-30点击:

 为迎接2015级新生,增进同窗情感,充分展示新生风采,10月10日晚七点,由系学生会和光翼艺术团主办的迎新晚会在北航沙河校区优购二楼成功举行。全体15级新生、部分14级学生和14、15级导员参与了这一盛会。
晚会由光翼艺术团舞蹈部的节目开场。一曲热舞《day by day》点燃了全场的热情,会场的气氛越来越热烈。


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节目随之纷纷登台,有深情的独唱、逗乐的短剧、悠扬的器乐等。

 节目中穿插的游戏环节更是引爆了全场,到场的15级辅导员王坤和14级辅导员崔鹤也都参与到了游戏中,和大家一同娱乐。在精彩的小品,阿卡贝拉,舞蹈结束后,终于迎来了大家期待已久的导员表演。崔导倾力演绎京剧名段《智取威虎山》,让大家钦佩不已。


王导萨克斯独奏重温经典“My heart will go on”,给现场添了一层浪漫气氛。


接下来的魔术表演更是让同学们惊呼连连。最终,迎新晚会在短剧《年轮》中画上了句号。

 整个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表演形式多样,魔术,小品,舞蹈,歌曲等都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穿插的互动环节更是在同学们欢笑的同时,活跃了气氛,很好地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