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1217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 日期:2014-12-31点击:

20141230日中午,1217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发展余希彧等8名拟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为支部注入了新的力量。

党支部书记李鹏辅导员及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开始,首先8位拟发展对象依次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表达了自己渴望能早日通过组织考察、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愿望,也分析了自己的优缺点,深入剖析了自己在个人要求等方面的不足,明确今后不断改进加强的方面,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组织靠拢。

每位拟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后,其入党介绍人发表了意见,介绍他们对拟发展对象培养考察的情况,对每个同志的优缺点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帮助他们积极进步,希望他们一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8位拟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都介绍完毕后,到会的11名正式党员进行了投票表决,8名同志均以过半数的得票通过了表决,成功地被组织接纳为预备党员。相信他们的加入能够扩大组织的影响力,给广大同学带来更多正能量。

最后,支部书记李鹏辅导员进行了总结。他表示,现在党中央对党员发展的要求越来越严格,因此我们也要以更加严肃的态度对待入党,在考察期内要及时向组织汇报个人的基本情况,及时递交思想汇报;成为正式党员后应该对自己要求更加严格,并主动为同学们服务,在各方面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让党员真正在同学们当中发光发热,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班级建设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