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关于拟接收李河申、孔德倩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书

来源: 日期:2022-12-07点击:

遥感硕士生党支部拟于近期讨论接收李河申为中共预备党员。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李河申,男,汉族,本科文化,籍贯山西省忻州市,1999年8月2日出生,2021年9月参加入学,现任SY21174班生活委员兼文体委员,2021年9月8日申请入党,2021年10月8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22年11月16日被列为发展对象。入党介绍人为田晨和刘炳蔚。

该同志的现实表现:积极主动的向党组织靠拢,积极主动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入党动机端正,对党认识正确,学习成绩优秀,在生活中为人诚信友善,起到了良好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综合其现实表现、政治审查、短期集中培训等情况,经支委会研究,拟在报经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预审同意后,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和表决是否同意接收李河申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为增强发展党员工作的透明度,强化群众的监督作用,减少工作中的失误和偏差,确保新党员的质量,特作公示。

遥感硕士生党支部拟于近期讨论接收孔德倩为中共预备党员。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孔德倩,女,土族,本科文化,籍贯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1999年8月4日出生,2021年9月入学,现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ZY21174班班长,2021年9月8日申请入党,2021年10月8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22年11月16日被列为发展对象。入党介绍人为隋宇啸和蒋一。

该同志的现实表现:积极主动的向党组织靠拢,积极主动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入党动机端正,对党认识正确,学习成绩优秀,在生活中为人诚信友善,起到了良好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综合其现实表现、政治审查、短期集中培训等情况,经支委会研究,拟在报经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预审同意后,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和表决是否同意接收孔德倩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为增强发展党员工作的透明度,强化群众的监督作用,减少工作中的失误和偏差,确保新党员的质量,特作公示。

公示起止时间:2022年12月7日至12月13日。

公示期间,中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遥感硕士生党支部受党员和群众来电、来信、来访。

联系人:陈政良                     

联系电话:18801266882                     

来信来访地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工训楼627                           


中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遥感硕士生支部委员会        

签字(盖章):

2022 年 12 月 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