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2016仪器光电学院赴英国暑期学校学生名单公示

来源: 日期:2016-05-06点击:

仪器光电学院赴英国暑期学校已顺利开办两期,30余名师生遍访包括英国多所一流名校并与当地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得益于学院提供的良好平台,在英国高校考察交流中,每名队员都获益良多,这份见识与收获不仅能够帮助暑期学校队员做好留学发展规划,同时,通过学院后续开展的交流座谈活动,帮助更多的同学开拓了国际视野,为他们在更加广阔的舞台施展才华打下了坚实基础。

20165月,第三期英国暑期学校准备工作现已全面启动,经学生自愿报名,学院评审委员会面试选拔,最终有12名学生获得此次宝贵机会,现公示名单如下:

高航  海啸  可镒铭  孔子宁  李思然  刘祀浔

刘弌夏  王文君  王辛沙  肖佳仪  张佳敏  周子惟

希望入选学生能把握机会,用眼记录,用心交流,在拓展自身国际化视野的同时帮助学院其他同学加深对国际化的理解,助力仪光学子在更广阔的天地大展拳脚!

 

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61716821